close

今天是第二次進行施打排卵針囉!

補記錄上週五開始繳錢領藥開始到今天~上週五繳了5000多元拿了三天份的排卵藥和四支排卵針

之前跟好朋友聊過她的求子路,朋友表示應該可以先吃排卵藥試試看,如果沒有成功再開始打針

因此害怕打針的我也向王醫師詢問是否有這樣的選項?

醫師明快地告訴我:「基本上吃排卵藥懷孕的失敗率很高,我覺得是在浪費時間,我們是吃藥配合打針比較快。」

醫師這麼斬釘截鐵的建議,我想硬著頭皮我也只能硬上了......王醫師表示先連續吃三天的排卵藥,並且隔天施打一支排卵針,共施打四次,接著隔天回診看狀況~~

 

上週六晚上應該要施打第一支針,當天的早上跟老公參加一場溯溪的活動(要把握每一次的自由玩耍時光)

活動中有個跳潭與攀岩山壁的活動,超級怕自己跳不夠遠變成腦袋撞山壁

但因為騎虎難下,最後眼一閉跳下去!跳下去的瞬間,覺得我的勇氣瞬間長大了!好像挨一針的恐懼縮小了一些~~

晚上11點,終於到了打針的一刻.....!101234.jpg

將醫院提供的密封針頭打開轉進針筆中,然後用酒精棉片消毒肚臍左右各三~四根手指頭的地方,然後轉到醫生叫我們注射的劑量,我這週是100 IU...最後下針!

101783.jpg

 

網路上的教學都是說把腹部上面的肉捏起來再注射比較不會痛,所以我也依樣畫葫蘆捏起我的小肚肚

超級害怕的我,實在對自己下不了手,這種艱難地打針任務就交給老公了(畢竟也是為孩子的爸,總要參與些什麼的吧!)

其實真的沒有想像的痛耶!還在可以忍受的範圍,反倒是針拔出來之後痛感比較強烈一點點...

 

想著我們夫妻又一起度過一個挑戰,即使很小很小,也覺得很滿足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排卵針 排卵藥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